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

台中得來素


小餐車到大店面的奇蹟
***美好的一天就從『得來素』開始***

『得來素』的創立是由兩個七年級男生從小餐車在台中潭子慈濟醫院外開始。素粽、麵線糊、煎餃及豆漿是一開始早餐販售的品項;萬事起頭難的創業為艱,兩個年輕人憑著一股幹勁,到現在擁有自己的店面甚至指導他人加盟創業;他們的精神很值得大家鼓勵與讚賞。

今天特小編來到台中市北屯區的『得來素』昌平店享用早午餐;店內明亮、乾淨及舒適的色調裝潢讓人用餐時感覺心情愉悅。特小編點選menu上推薦的『燻雞堡』『素牛排套餐』以及『豆漿奶茶』。
『燻雞堡』滿滿新鮮蔬菜配料搭配素燻雞肉,淡淡的煙燻香氣讓口感層次分明。
『素牛排套餐』有黑胡椒醬、蘑菇醬及綜合醬三種供客人挑選,搭配有嚼勁的麵條與迷迭香氣十足的素牛排,口味特別。
『豆漿奶茶』豆漿與奶茶的特殊搭配,更增添一份濃醇香。

各位朋友們,早餐想來點不一樣的,就來『得來素』^^

價位:單點與套餐10元~89元之間

各分店及聯絡電話如下:
【昌平店】
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180號
聯絡電話:(04)22335984
【潭子店】
台中市潭子區勝利路52號
聯絡電話:(04)25355857
【豐中店】
台中市豐原區豐中路122號
聯絡電話:(04)25297137
【豐南店】
台中市豐原區豐南街148號
聯絡電話:(04)25290543
※【大雅店】也即將開幕唷^^

同步在 素食家族粉絲團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arianFamily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