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

典藏食色

典藏食色
地址:高雄金區七賢二路304號市前
電話:07-211-1211 0925386895
營業時間:10:00AM~20:30PM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rnathVegetarian?fref=ts

進到店內看到菜單...就安心了..呵呵!!!!能用平價的消費而有餐廳的服務與餐點..感覺真不錯...很物超所值唷!!!!

店內很乾淨,明亮,樸實..不錯的用餐環境

發現店內也有很多種手工咖啡可供選擇...因為到店時間比較晚了所以沒有品嚐到..有機會一定再來去試試

店家提供的冷泡茶..不是很濃郁的茶,但有茶的香氣,喝起來也很順口...小老闆還很貼心的適時會再加茶水

雖然是..附的湯品,喝上一口就能感覺到老闆的用心...選用價格比較高的花菇與海帶一起熬煮..有濃濃的海味..很爽口很好喝

這就是傳說中的"雪花生煎包"...Q彈多汁...咬下一口滿滿的幸褔...重點來了,一定要熱熱吃...一份80元,有12顆..還附花菇海帶湯唷!!!!!!

剛煎好的樣子..光看就覺得很厲害...讚的啦!!!!

"雪花煎餃"也是不錯吃...這是店家新研發的商品,裡頭主要的食材是莕鮑菇...當然與生煎包相交之下就略輸一點囉...呵呵!!!!

老闆有推薦"客製套餐"...一份二百多元,須一天前就先預
約...老闆會依消費者的喜好而特製套餐...聽起來就覺得很厲害...據說評價很好...這下次一定要來吃看看!!!!!!

分享來自
http://blog.yam.com/e912/article/65993885

圖來自
健康素友社 Betty Chen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